2011年8月21日

『 末日財富大翻轉』,轉啊轉,轉到社會新聞版

幾年前看過『末日財富大翻轉』這本書,就覺得對基督徒而言,這真是一本非常非常『有道理』的書,我相信多數基督徒都會喜歡,作者認為全本聖經揭示出一個重點,神的心意就是讓基督徒接管世界財富,尤其在末日,這些財富要幫助基督徒傳福音,以免財富落入魔鬼手中做壞事。

這真是太有道理了,我好希望作者出第二集,看能不能從聖經找到『不要讓美女落入壞人手中』的道理,大衛娶很多老婆,其中有一些好女人嫁了壞蛋兼笨蛋,幸好遇到大衛才有好歸宿,像拔示巴這種美女,老公去從軍,害她芳心寂寞 ,幸好老天有眼,讓大衛禱告不專心看到她洗澡,這才讓二個真心相愛的心擺脫命運的作弄在茫茫人海中得以緊緊依偎。

只可惜,道理終究是道理,任你說得『頭頭是道』加『天花亂墜』,『道理』就不是『真理』。

繼續讓這些解經的道理完成神的心意,基督教的『善男信女』(就是因為太善良才會相信這種荒謬的解經)最後保證信到走火入魔。

但是,信到上社會新聞版,我真的沒想到。

在我的想法,這些對真理『不求甚解』的人,下場就是早晚會在禱告會提出一些令人無助的代禱事項,(例如說,根本不了解股票就進場,只好在禱告會請大家代禱解套)我萬萬沒想到會上報紙社會新聞版。

這幾天報紙登了一則新聞,走火入魔的基督徒劉太太(不是我家的人喔)十二年前信仰基督教,經常徹夜不歸(應該在禱告),五年前變本加厲,接觸新店新撒冷教會,說甚麼『末日財富大翻轉』,不久以前偷偷賣房子去奉獻,無辜的丈夫為了保住身家財產,訴請離婚。法官傳劉太太來詢問,劉太太說,這是神的旨意,她先生會告她都是魔鬼的攪擾,火大的法官一看就知道沒救了,於是判定離婚,二十年的婚姻就此結束。


看完這則新聞,我歎大氣至少五分鐘,心情沈重無比,我相信,我這個劉牧師若想去拜訪這位劉先生說明誤會,可能會被掃把轟出門,劉先生的親友大概也會義務宣傳『邪惡的基督教』,法官大人會不會在茶餘飯後跟法院同事提起這樁離奇案件我不知道,但是他如果不是基督徒,應該會對基督徒很反感,更別提正常人的社會觀感…大家現在能不能理解我為甚麼會不怕惹人厭寫一些罵自己人的文章。

『劉牧師,這種事你就不要講出來,本來人家沒看到,或是過幾天就會忘掉,你現在這樣登出來,不是更多人看見而且有放大的嫌疑?』

如果我們繼續用『美化』或是『避而不談』甚至『用愛心找藉口』,『遮蓋』我們信仰違背聖經的地方,將來在審判台前保證吃不了兜著走。

『怕人不怕神』,不是基督徒該做的事啊。

如果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你還在說:『神有祂的美意』,我可不可以拜託你明天仔細讀一下:『神會帶領』別亂講---- 傳福音解密系列之七  這篇文章。

前些日子的文章還正在提醒教會都沒有照聖經講金錢,害弟兄姊妹把錢丟進『有去無回』的股市,現在就發生慘劇,我可以料想該教會現在正在『為義受逼迫』,弟兄姊妹加緊禁食禱告抵擋魔鬼的作為,這種基督教真的是害人的基督教啊。

末日財富大翻轉  轉到社會新聞版
謹記在心啊。

p.s
金錢真是大問題,今天會多一發一篇文章談『基督徒投資股市』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