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劉牧師2015/6 代禱信

親愛的同工:
來到美國服事轉眼已經五個月,回首過去,只能用「無盡歡呼」來形容!
轉換跑道到美國主要的使命就是「體驗GLOBE CHURCH」!

剛剛送走屏東短宣隊,也剛結束一個營會,心中充滿無限感恩,因為親身體驗聖經說的「萬事互相效力」以及「互為肢體」的喜樂。
很多人無法理解我的服事,我主動邀請屏東聖教會來見證佈道順便建堂募款,然後自己每個月都東奔西跑,實在看不懂這種服事的方式,但是對我來說,上帝感動我投入這種全球型服事其實相當長久的時間,不管二十多年前投入GOOD TV的服事,或是十年前轉向澳洲與紐西蘭被開啟全球化教會的眼光,我自己服事的觀念不斷被調整,直到這個階段,真正親身體驗到「聖而公之教會」的真諦,對於聖經的教導有了更深的體認。
舉例來說;這個暑假我邀請士林拿撒勒教會的黃牧師把他剛剛高中畢業的兒子送來美國體驗三個月,看著他從剛來的生澀,到極短時間就如魚得水,大受歡迎,我體驗到上帝帶領我到這裡是為了造就更多年輕一代的基督精兵能準備迎接新的世代,因著接待一個小弟兄,更多基督徒向我表明,他們願意接待更多這樣年紀的基督徒,讓這些青年未來的領袖更有國際觀,也有更好的英文能力,這些鼓勵讓我對於明年暑假引進更多高中畢業的青年到美國來短期體驗有更大的信心,他們在三個月當中的成長是非常驚人的。
至於屏東短宣隊更是驚奇不斷,從他們接受邀約開始,許多見證就發生了,短短三週,體弱多病的王老師見證了十多場,不但未見疲累,反而精神更佳,回去的健康狀況比來的時候更好,這是非常神奇的事。
同時,他們募得超過美金一萬元也超過所求所想,整個短宣隊帶給教會很大的祝福,他們自己也蒙受極大的祝福。
至於我所牧養的聖地雅哥教會並沒有因為我擔任宣教牧師而事工受損,反而在不斷投入宣教與接待的過程中,教會漸漸茁壯成長,這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經過五個月的彼此熟悉,上帝給教會下個階段的方向也變得異常明確。
來到美國五個月,最強烈的感受就是「全球化教會」的時代確實來臨,資源彼此連結,灣區部分,我跟基督之家三家與七家,中華歸主教會,還有台語教會迦南教會以及以馬內利教會,都有一起同工的機會,洛杉磯部分也開始跟許多教會合作,看到大家為了神國與福音齊心努力,內心十分感動,也更確定上帝引導我在這個階段用這樣的方式服事實在有祂的美意,我自己是成長最多的受益者。
師母基本上都跟我一起奔波,孩子都獨立了,也都開始上學,所以全家在漂泊了二年之後,開始進入一個安定的狀態。
我的母親與妹妹也剛結束在這裏一個月的假期,八月份我要回台灣錄影,然後就要展開加州以外的服事,包括波特蘭與丹佛,美國這麼大,服事的範圍不可思議,不過;一切的服事都是為了更更多華人蒙福,同時我也發現美國需要大量台灣人力來投入這裡的校園學生福音工作,這部分將會是另外一個獨立的事工。
最讓我開心與興奮的還是「運動宣教」事工,去年底開始關心的曹錦輝表現優異,我們的禱告是讓他返回大聯盟,看來機會很大,我深信上帝在他身上有託付,他生命的改變將成為最美的見證。
也跟大家報告,上帝為我最熱衷的籃球宣教預備了一位同工,就是台灣國手楊玉明,他已經受洗,住在洛杉磯,下個禮拜我二個兒子就去幫忙他的暑期籃球營,我期待已久的籃球宣教也漸漸成形。
至於家庭事工與輔導是最花我們時間也最辛苦的,但是這是我跟師母的負擔,所以我們會繼續投入。
總而言之,上帝放在我心中醞釀已久的許多事工都開始萌芽,讓我讚嘆上帝的奇妙與耐心,光是籃球事工就深藏心中二十多年,到我這麼老才開始看見契機,目前也跟這裏的洋人運動事工機構開始接觸,許多觀念與作法當讓我大開眼界,也期望慢慢跟大家分享。
非常歡迎大家來認識我們這裏的多元事工,我們教會有許多熱心接待的同工,我們也是糊裡糊塗到這裡才知道原來聖地雅哥是度假勝地,因為我們對美國幾乎一無所知,看來,上帝帶我們過來是為了接待大家來體驗順便度假。
愈事奉真是愈甘甜,願主也賜福大家手中的工作。
您的同工 劉曉亭牧師 全家敬上2015.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